倫子今年不能跟我們一起回鄉過年了
二姐問
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我說
當然會
只是女兒已嫁人了
也只能這樣囉

晚上叫他們回來吃飯
美其名提早圍爐
其實是叫他們回來拿紅包
那知她包給我們的竟更大包
真是有點後悔少包了
應該再多塞一點才對


一早九點多
小女子很勤勞的拿了二仟元
跟吳爸說:
「冰箱裡都沒菜,我去買一些菜回來放冰箱」
到了市場晃來晃去
就是晃不到市場中間
人多
擠來擠去的



才發現
手上多了兩件衣服二張腳踏墊
就是沒有半樣菜
一看手錶十一點多
拿起手機:
「喂~阿子,你跟爸爸現在來市場吃中餐
    還有一路走來順便買些菜喲」
阿子說:
「馬~~妳不是去買菜嗎?怎麼又要我們去買!」
「呵呵~~我沒看到菜ㄟ」耍皮中
吳爸接過電話說:
「那會沒看到菜!」
「不是啦,是菜在我面前隱形啦」繼續皮
「隱形?我看是妳眼裡根本就只看到衣服吧」
「是真的嘛~」還在皮
「真是的,好啦,在那裡等我們啦」
「嘿嘿~~」
呵呵~吳爸太了解他這個老婆了



所以
最後

還是吳爸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