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班聚餐
快結束時同學阿香突然問小女子
 「秀美~妳等下怎麼回去?」
「我?騎車啊」
「騎車,喔、啊!妳會騎車@@」
喔,阿香眼睛瞪好大
「會喔~誰說我不會騎車」
「可是妳每次上課都妳先生載妳來」
淑女也接腔說:
「對啊~我們都以為妳不會騎車咧」
哈哈哈~別說她們了
連小女子有時候都會忘記呢
甚至吳爸也是

小女子不管是上課或去那裡都是吳爸載來載去的
有一次晚上要上課
可是快下班時吳爸臨時要工作沒法載我去
於是就說:
「噯,我等下還要去處理工作,妳上課怎麼辦」
「對喔…我怎麼去上課」當下小女子也很傷腦筋
吳爸想了想說:
「不然你打電話給楊錦雲,看能不能搭她的機車去」
我說:
「好」



乖乖的打電話給錦雲
錦雲也沒想太多的答應順道來載我
當下小女子跟吳爸還因為有人載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過一會兒才想到說:
「不對呀,我會騎車幹麻要人家來載我」
吳爸聽到說:
「對喔,你會騎車,我都忘了」
「哈哈哈~我也忘了,還很緊張的打電話呢,搞不好連錦雲也忘了咧」
其實大家忘了小女子會騎機車的事是必然的
因為他們很少看到我騎機車
但吳爸及小女子本身會忘
這才奇怪呢

還有一次
老藍送修又碰上小女子要上課
吳爸竟說
「等下我騎小藍(機車)載你去」
我也回答他說
「好」
也是回答完才想到
「不對、不對~既然是騎小藍,榦麻你載我」
「對喔,又忘了妳會騎機車的事了」


  

喔!
可別說可能小女子不常騎才會忘
其實白天我可是機車騎著到處跑的咧
可見這人的習慣還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