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吳爸爸、我、倫子、阿子 
都感冒了!而且都很嚴重哩
好像一開始是阿子先感冒
之後他拍拍屁股回苗栗
換吳爸爸感冒、後換我,我還沒好
再傳染給倫子,這次假日阿子回來
又傳回給阿子,這…什麼跟什麼啊

倫子前天下午就無法上班
我跟吳爸爸下班回家時
在半路上看到倫子跟我們反方向在街上走
嚇一跳,以為看錯了
我們家倫子怎麼在街上走
趕緊拿起手機找她,原來她提早回來休息
當時是要去看醫生
昨天一早要叫她起床上班時
她直叫頭不舒服,只好再請假一天
而阿子昨天下午也來電說在吊點滴
喔!天啊!那ㄟ阿呢!

倫子還好,她在家精神上好不好我看得到
(其實說還好,也是很躭心)
阿子就糟糕了,一人在外沒有人可照顧
這就很難放心了,趕緊去電要他不能熬夜
還好今早起來倫子已好多了
中午去電問阿子,他也好多了,這樣我就放心了
這次感冒來勢兇兇的,真的很可怕
大家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yi0602 的頭像
    gunyi0602

    gunyi0602的部落格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