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說動咱家倫子同意小女子把她的婚紗照PO上網綕上啦
不過也只準先PO上禮服部份,白紗說還要先賣個關子



怎樣~漂亮吧
呵呵~老王賣瓜囉!
可是也是真的美啦
人家說虎父無犬子
那…大美女當然生出小美女咩



那天在書法班不小心提起倫子說
要我在她的訂婚喜帖上用書法寫封面的事
同學們個個是驚呀莫名
直問
「妳女兒幾歲了怎麼就要嫁了呢」
更有同學說
「那妳不就十幾歲就嫁了,不然怎麼會有個女兒那麼大」
呃!我說
「吼~過份ㄟ!誰說我十幾歲就嫁,破壞我的名聲咧」



還有星期六上山水班時
小女子正在看相機裡倫子的婚紗照時
順手把照片秀給同學看
她也莫名冒出一句
「妳妹喔~」
我說
「我女兒啦!」
然後就看到同學的臉變這樣 
真的是…
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