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最近發燒話題,消費卷!花掉了啦,買衣囉~
呵呵!
沒想到小女子也是報上刊載著那百貨公司三成消費群的其中一個咧
本來是想要去看看阿子衣服的
沒想到不小心通通買變成了小女子的衣服啦
真是吼~

不過還好啦,小女子只花掉我自己的一部份
其他吳爸及阿子、倫子的我可沒動喔
吳爸今天說:
「喂~妳不是一直想要一雙”六兩”的皮鞋嗎?
 我的三仟六給妳買啦」
「真的嗎?你的消費卷要給我買”六兩”的皮鞋!」
「懷疑喲~那算了」
「啊!沒啦、沒啦,我昨天就答應了啦」
吼~
有人的消費卷要給小女子買”六兩”的皮鞋呢~
怎麼可以懷疑!
只是不早說,昨天逛街就給它抱回來的
上次去桂林因為鞋子的不好走害得小女子的腳腳受了很多的罪
所以就一直叫著要去買一雙”六兩”的氣墊鞋
沒想到吳爸記得了呢,喔!愛他咧~

可是這會兒小女子又不捨得買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否要冒那個不確定
去買那”六兩”的氣墊鞋來試試
所以晚上跟吳爸說:
「這樣好了,你們的消費卷加起來,我們去買一台好一點的相機好了」
「家裡已經有二台相機了,幹麻再買一台?」
「可是那二台功能都不是很好,要照近的都不行,我們去買一台功能好一點的
 這樣我在照花及風景時就不怕太近會模糊掉了」
不過小女子還想幫倫子買衣服、幫阿子買外套、買褲子
還有吳爸的衣服,還想拿消費卷去渡假、還要…
喔~
這消費卷一個人也不過三仟六怎麼好像三萬六似的
花不完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