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哩,今天難得有空喊一聲大掃除囉
全家嚮應總動員呢!
阿子幫我拼廚房,還負責陪我聊天
說一些學校的趣事給我聽
小倫子負責客廰的清潔工作
還邊打掃邊喊著我們家的客廳何時變那麼大呀
(笨倫子沒沙發當然變大!嘰哩呱啦的!)
至於我們家吳爸爸嘛…這個…這個嘛…
讓他閒著好像也太對不起我了喔,當然要下海囉
負責瓦斯爐啦,清潔完他還自動修理熱水器哩
因為這兩天熱水器有點耍冷,愛熱不熱的
時常被耍得很想踹它一腳,又怕把它踹壞了
到時不止耍冷還搞自閉,豈不成了家中其他人的公敵
所以這幾天對它可溫柔咧,就怕它耍冷
還好今天在吳爸爸的巧手安撫之下不耍冷了
真是太棒了,偶像呢(崇拜的望著我的阿娜答)
感謝喔!啵一個吧!等…等一下~~先清場
限制級來囉,大家把眼睛閉上吧
@@(還瞪那麼大)
這個臭倫子手忙著、眼睛瞪著小腦袋瓜子可沒閒著
跑來拐吳阿弟說:吳阿弟我們有幫忙拍手,也有幫忙打掃
那是不是可以問一下吳老爺中午吃什麼大餐呢
這臭倫子給她欣賞限制級還不夠!還要A一餐
KKK到美國去!嘖

一家子同心的結果當然很快就完成啦
看著超乾淨的廚房及客廰,心情特好的想把全家都抱起來親呢
好吧!!犒賞就犒賞,一家子手腳超快的收一收,換好衣服
殺到土城大三元吃飯去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