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的不只去跳舞的人越來越晚到
有時候人更變少了
而且也換上許多新面孔
昨晚就是這樣
都快八點了才小貓兩三隻
把我們這兩三個去的人也搞得興趣缺缺
(其實平常少去的那些人也包含小女子在下我)
「要不要去看衣服」二姐說
「嗯?」
剛只顧著換鞋子沒注意到二姐跟朋友的對話
所以二姐突然的一句話讓我滿頭的問號
「菊米問要不要去看衣服」二姐又說一次
「喔,看衣服!好啊」
回答完抬頭看她們已經把剛換上的舞鞋又換掉
知道她們來真的
也動作很快的把我的舞鞋換掉

結果這一去花了小女子三仟多的摳摳啦
喔喔!
還從八點多看到十點
回到家門口在守衛室泡茶聊天的吳老爸指指時鐘
意思是
九點半該進門的小女子怎麼十點才回來
我說
「呵呵~去買衣服啦」
「恁呣災影錢歹賺秀」
跟吳爸一起聊天的謝主委代吳爸回答
我說
「哇災~錢歹賺囝細漢、某水閣含慢賺,架會乎ㄤ底怨嘆」
呵~
邊說邊往裡走的小女子一句話
把一群泡茶聊天的人惹得哈哈大笑啦

其實小女子很少逛街
買衣服大多是二姐說
那家服飾店有在打折
又那家服飾店衣服不貴也不錯看
才會盡量抽時間去看
不然就只有趁假日和倫子晃晃遠東百貨
但是很少
一來沒時間
二來懶
三來…還是沒時間跟懶
所以昨天就一次給它買了三仟多喲
算算幾件
無袖洋裝一件1200配上一件小披肩600
加上一套七分褲配寬上衣1200
還有一件裙子600
喲!五件耶
喔!好多、好多!
(別笑!至少小女子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