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捨個東東個性啊
吼!
只說有一天吳老爸跟小女子說
「噯~老婆~家裡沒大蒜了喔」
我說
「嗯~早上如果有空去買一下」
於是上班時
便趁著空檔騎著老黑溜到市場買大蒜
買好大蒜走過菜攤前
看到空心菜還不錯的樣子
想說買二把也好
拿了二把等著要老闆幫我包起來
等了半天老闆沒空搭理我
轉頭看到第二攤發現它也有
心想既然你沒空
那就跟第二攤買也一樣
第二攤老闆看到小女子過去
趕緊拿著塑膠袋等著要包

可是…小女子猶豫了
第二攤的空心菜竟比第一攤差
就是那種看起來就像放很久的樣子
這菜買回去肯定不耐久放
我又不是當天就會把它煮掉
猶豫之後嘀咕著說
「恩~人伊的菜甘那卡水咧」
即跑回到第一攤看空心菜
沒想到
小女子這個動作竟惹腦了第二攤的老闆
隨即碎唸著
「買無三把菜哈尼猴鑽」
說小女子買不到三把菜那麼會鑽
「麥唸」
當下小女子有點腦但又不好跟他吵
畢竟是我先惹人家的
只希望他不要碎碎唸
「麥唸!買一下菜兩兩……」
那老闆還在唸著說我只要買二把菜而已也要挑
好!你唸是不是
小女子一火
當下在第一攤買了一大堆青菜
還故意講給第一攤老闆聽的說
「再唸,我就跟別人多買一些,氣死你」
買完還故意拿著一大袋的青菜
慢慢的晃過第二攤
(機車就停在第二攤前)
慢慢的把菜放好掛好
(不慢也不行,籃子放不下)
慢慢的發動車子
啍!
就是要氣死那老闆



可是…可是…
回到公司後發現…
菜買太多啦
所以小女子才會說
這是捨個東東個性嘛
真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