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菊的蚵寮畫得真棒!佩服…
真不愧習畫多年及身為新莊書畫會的理事呢!
不才的我這次在新莊書畫會的聯展也多虧秋菊幫忙!
感謝感謝!!!
 


拍謝啦!把秋菊拉來我的圖畫前合影
大家看美麗的秋菊時就會順便看看我的畫!
這樣我的畫才不會太寂寞呢!


 
看呢!碧棋的雲海畫得很逼真喔!
不簡單不簡單!雲海本就很難畫的!
能有此表現不容意,拍手中…!!
 


書法老師很忙喔,辛苦辛苦
能者多勞囉,誰叫他書法要寫那麼好
才會引來那麼多人跟他要墨寶
嘻…我也是其中一個呢!拍謝啦 

 

今天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師母呢
趕快照相!!好留住師母美麗的倩影
太多人跟老師要墨寶了
師母只好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