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的你們都沒在聽嘛,我說底色要加到夠
  才能上鮮艷的顏色,不然就會形成對比太強烈」
吼!這個蕭老師
你是離開學生時期太久了秀
完全都不能體諒學生一下無法吸收那麼多
竟然每次上課都在碎碎唸上面那些話
同學還一直解釋
「老師~就一時還記不起來啦」
我也說
「不是沒在聽,而是一下無法吸收那麼多」
解釋完他還是唸
「根本沒在聽嘛,我講那麼多…對不對,我講的你們要聽嘛」
終於知道之前同學說過
老師畫畫會一直碎碎唸
原來是這樣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老師唸的時候臉上是含著笑
知道他是故意這樣唸我們的
呵呵~~理他咧!

星期六中午下課後和麗美去板橋體育場跟錦雲捧場
因為錦雲在那幫創世基金會辦的義賣會擺了一個攤子
義賣自畫的衣服
當場小女子也共襄盛舉的買了一件衣服五百元
期間在跟麗美聊天時也提到她的花鳥班楊鄂西老師也是這樣
同學沒照她的意思畫同樣的遭到唸唸的命運
看來這些學院派出來的個個都是……
叨唸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