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八號是老媽的忌日,妳回不回來吃飯?」
娘家大嫂來電問我
「不要啦,都三年不跟哥說話了還回去吃飯」
「呃!為什麼三年不要跟妳哥說話?」
「就不要跟哥說話啦,氣死我」
「為什麼咩?」
「沒人要理我啦,二姐我也要她三天不要跟我說話」
「喔?二姐三天?妳哥三年?」娘家大嫂摸不著頭緒的問
「跟你們說我有畫展要開,要人去看,沒有人理我
 人家連周美青都去了,還簽名咧!」
「呵呵~是這個喔,我不在國內啦,妳沒跟你哥講?」
「有啊,我有去電問他有沒有空,哥說沒空,我就沒再說什麼了」
「喔~那結束了嗎?」
「還有二天啦,人家我小叔和小嬸還有去咧 
 算了啦,我沒有娘家、我沒有親戚啦」
我繼續嘰哩呱啦語無論次的盧著大嫂
「哈哈~好啦,回去跟你哥講啦
 可是為什麼二姐才三天不要跟妳說話
 而妳哥就要三年咧?」
「因為二姐跟我在跳舞班裡常常要見面的
    只要三天,不然太痛苦了
 而哥較不常見面,所以可以三年不說話」
「吼~妳很番咧,妳自已沒拿邀請函給人家
 還要怪別人沒去看妳的畫展」
吳爸在旁邊實在聽不去了在出聲

呵呵~
不管啦,就是故意要盧他們
加伊念一世人啦,安整!
誰叫在家我最小,他們就要讓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