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才說三年不理娘家哥的
可是竟先不理大嫂了
因為昨跟大嫂約好晚上十點來家裡拿保費
結果我給忘了
跳舞完九點半跑去劉先生家拿東西
本想拿了就走
誰知去到樓上和劉太太一聊
這下直到十點半才回家
完全忘了大嫂十點要來家裡的事
等到我回到家的守衛室吳爸看到我就說:
「喂~妳跟大嫂約好的事,忘了喔!」
「啊!!忘了啦」
這下倒真的不理他們了

不過還好啦
他們都知道這個小妹就是這個樣
嚷嚷幾天就好了
不會真放在心上的
二姐也直解釋說:
「妳自己沒再提醒,再提醒我就會去的
 像妳小叔一樣」
是啊~
是我自己真沒把這次的展放在心上
不然就會一直盯著要他們去的
其實小女子也沒想到這次的展場面會這麼大
茶會過後才意識到
喔!原來我錯了
這樣的場合,應該要和大家共享的
是我自已搞砸了它
還要怪別人!

哈~就是這樣一個人哪
自己不得理還振振有詞
故意亂嚷嚷,攪得大家對我猛解釋
好像他們真的得罪我似的
非要攪它個一池春水
再看他們一副抱歉的表情 
呵呵~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