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
小女子即滿頭大汗的在整理一些圖
想理出一些可以帶回鄉下給大哥
所以
題字、蓋章、拍照(想留底)忙得不可開交
突然…… 
「啊啊啊!喔喔!嚇死我、差點完蛋!」
在旁邊打電動的倫子聽到一陣呱呱叫
抬頭看著我發出疑問
「怎麻了?」
驚魂甫定的我回
「因為媽咪把印泥放在墨水的邊邊
 剛剛一不留神差點把印章按在墨水裡啦」
「喔!妳小心一心啦」
忍著笑的倫子剛說完
又聽到小女子一陣亂叫、亂笑
「啊啊啊!喔喔!又嚇一次,還是差點完蛋啦」
「又怎麼了」
「我……剛剛要蓋章時,又差點把印章拿反啦」
講完抓著印章的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這下倫子看著我又叫又笑的
連第一次的笑一起爆出來的說
「老媽~~妳連續爆兩次的錯不到一分鐘咧」
「喔喔喔!啊啊啊!差點毀了一張圖!」繼續邊叫邊笑
就這樣母女倆一起笑到亂七八糟
等到樓下聊天的吳爸上來時
倫子轉述給他聽後 
「妳喔,一整天迷迷糊糊的」
吳爸說完馬上一記上頂拳壓下來
啊!
倫子害小女子被k啦 
真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