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喂!電話啦」
客廳電話在響
吳老爸摧促小女子接電話
放下正在吃晚餐的筷子接起
「喂~那位?」
「我啦,大哥啦,台北講落雨落足大仔秀」
喔!鄉下大哥(吳爸的哥哥)
他來電問北部下大雨的事
「大哥喔,嘸啦,嘿係宜蘭啦,里小等一下哇叫勝忠聽喔」
邊講小女子已邊做手勢要吳爸過來聽
一會兒他們哈啦完只聽吳爸說一句
「哇呣災里問伊,喂,大哥麥甲里講話」
哇,慘了
這時客廳只聽到小女子嘰哩嘰呱啦的亂叫
「我就不要跟大哥講電話還叫我聽,不要啦」
「緊啦,人大哥麥甲妳講啦」



吼吼~~無法度
接起電話還是聽到我很沒禮貌的在大叫
「我就是不要跟你電話咩,剛剛才會一下就把電話給勝忠」
沒想到大哥還是一慣酷酷的根本就不理小女子的亂叫說
「喔,啊里圖準備好麥」
吼吼吼~就是這句話啦
清明節時回去大哥就說下次回鄉下時要帶幾張圖回去
他答應著要送人
所以剛剛小女子才會直叫著不跟他講話、碰頭
就是知道他會摧圖
以為不碰頭這樣就可以賴皮咧
因為實在是一些圖畫完就丟在櫃子裡
超懶的都沒有整理、簽名
有的還要補一些有的沒有
要整理很麻煩的呢

沒辦法掛完電話開始整理要給的圖
發現最近真是懶得可以
畫的山水圖還真不多
難怪吳爸直叨唸小女子
不過趁著鄉下大哥要圖的時候整理整理
倒也是另一種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yi0602 的頭像
    gunyi0602

    gunyi0602的部落格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