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發現…我是個貧戶!

早上突然想到好久沒看阿子的存摺了
生活費不曉得夠不夠
趕快拿存摺出來瞧瞧,糟糕!
阿子要流浪街頭沒飯吃了
這陣子都忘了要匯生活費給他
趕緊拿起提、存款單填上摳摳
跑去銀行要存摳摳入他的存摺 
結果那銀行行員說:
「小姐,妳的存摺裡存款不足喔」
「啊!存款不足?」我滿臉的!加?號
心想這怎麼可能,我是個富婆耶
存摺裡少說也有個一二拾萬好不好
伸手把存摺拿來看
欸!還真的咧~存款不足!!
停頓了五秒鐘才想到
對喔!最近家用都是在我的存摺裡領
難怪會存款不足

前一陣子吳爸的提款卡壞了不能領錢
要換卡,可是換卡要本人
而吳爸工作忙就一直拖著
所以這陣子家用就一直用我戶頭裡的摳摳
還不止這樣咧
連吳爸刷卡費也是用我的存摺扣
(當初辦自動扣繳時為圖方便就用我的戶頭扣)
我還曾跟倫子說:
「妳爸這陣子夠有錢呢,生活費是我出
 刷卡從我存摺裡扣連妳每月匯入要給我們的
 摳摳也是匯入吳爸的戶頭」
「喔!那這樣爸爸的戶頭都是有進沒有出耶」
「對啊,所以現在你們都是我在養喔」
 
是啊~
就這樣一下就把我存摺裡的摳摳用光囉
我成了貧戶,而吳爸成了富翁了

吳爸回來時跟他說:
「喂~卑鄙的老人,你的提款卡不給我
 我們家要沒飯吃,你阿子要去當乞丐了」
「喲!這麼嚴重!」
「當然嚴重!你不知道這陣子都是我在養你們嗎」
「是喔,那也不錯啊」
過份!
還幸災樂禍的咧,跟吳爸搶提款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