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星期要過去了
一個過得並不好的星期
工作不順
經濟無所依
山水老師不教
山水情感無所依
再加上女兒公司不順心
擔心掛心頭
唉~
怎是一個煩字了得

因著整個大環境的影響
公司的業績大副掉落
最近更是嚴重
一整個星期工作沒幾件
再看著公司這月的赤字
怎不叫人心驚
但又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擔著一顆心
等待再等待
守著公司等著工作
不然又能奈何

又周老師突然宣佈晚上班不開了
跟著老師學山水十幾年
突然間不上了
心中竟有一股失落感
其實老師不教這事早在預料中
眼看著同學一個一個流失
而老師也因著年紀的關係教得很吃力
那時就想
應該不會再教下去了
果然上星期老師就宣佈上到這期

本還想說這樣也好
可專心專攻花鳥畫
但吳爸最近看小女子不動筆畫山水
直催、直鼓勵不要我放棄山水
他要我拿出藝術家"自我"的精神
不要去管別人的看法如何
只管一直畫下去
他說:
「妳也學了十幾年了
 可以趁這個時候不要依賴老師自己畫畫看」
又說:
「藝術這種東西本就是見仁見智
 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不要去管別人的看法」
是的
也許小女子該自我催眠一下
我是最好的、我是最好的
我是…最好…的~~~
那……公司呢
煩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