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吳爸問:
「今天要出去嗎?」
「嗯……」
望著大大的太陽實在有點怕怕的我猶豫著
「不然我們今天去北宜,妳可以嗎?」
上次去宜蘭跑的是北橫
所以吳爸就說有時間的話還要跑一趟北宜
「啊!北宜喔!可是太陽很大呢」
「吼!我擔心的是妳坐車會不會不舒服啦」
哈哈~
原來吳爸擔心是那九彎十八拐的路
結果小女子是在猶豫那大大的太陽 
「走啦,真熱的話不要下車就好了」
吳爸怕我不出門只好拿在車上吹冷氣誘惑小女子
於是就這樣這倆個莫名其妙的人
八點多先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情後
(臨出門時才接到電話)
又開始操咱家老藍開上北宜啦

上次在芙蜜網站看到她妹妹騎著鐵馬上北宜
所以今天就特別注意北宜的路況
發現還真佩服這些人
不好騎啊
不要說大熱天的
光是那又長、又陡的山路
喔!
小女子還是不與世界爭辯的繼續騎我的夜騎碧潭就好

到了宜蘭礁溪吳爸問:
「要不要去五鋒旗瀑布走走」
「這個…嗯…」
「算了,還是躲在老藍的懷裡較涼對不對」
嗯!@@!
不錯、不錯
真是生我父母,知我者老公也~
不用小女子開口自動幫我說
所以囉
這一趟實際上是老藍在被我們狂操

不過車子繞在北宜的九彎十八拐上
還真是不錯的過癮
只是因為昨晚沒睡好精神有點差
就跟吳爸要求回程走雪隧
結果小女子就這樣一路給它睡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