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清醒的腦袋給找回來了
雖然鼻咽腔的過敏還沒好
至少不昏沉了,真好!

昨天為了一張油銅花也費了我整個晚上的時間
總是對它不滿意,一畫再畫
因為現在畫的每一張圖都有可能拿去展
所以輕忽不得!
那天文慧問我這次要展什麼,阿災!沒概念耶
反正就畫唄,到時候再說!
要拿五張去展,我山水、花鳥都可以,隨便!
就是麻煩了點,在新莊!遠哪
又說要裝框!吼~~~
到時怎麼把又重又大的框載去新莊?
經常有人問我怎麼不辦個展
這樣一直畫一直畫要幹麻啊!這個…算了,饒了我吧
個展耶~至少要具備三個條件
一、要有人
要有頭有臉的人來參與茶會,如果沒有至少也要有人潮
二、要有閒
要有時間理那些雜七雜八的事
三、要花錢
要花錢錶圖、裝框、運送、辦茶會
啊!啊!啊!實在太麻煩了,跟自己過不去!!
光看同學辦個三人聯展就辦到手筋發炎
喔喔…怕怕…

我還是自己畫自己寫自己欣賞就好
不然高興就PO上部落格大家一起欣賞
不高興就藏起來,不給看
不要去搞那個會去掉我半條命的個展
民女在下美麗的姑娘我…還想多活幾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