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顆腦袋持續的還在昏沉當中
看了兩次醫生了!還沒好
晚上可能還是要再去找原本看的那家了
本想原本看的那家藥放得比較重
所以就換了一家,但是卻讓我苦了兩天還在痛
真是很糟糕!
昨天晚上腦袋昏沉時本不去跳舞
吳爸爸竟然要我去跳,有這種老公!
老婆不去跳還要她去
吳爸是說如果有體力就去啦
跳一跳流流汗也許會好一點
所以我就去啦
可是跳舞一條龍,回家一條蟲啦
無效!~ ~! 

吳爸最近很賢慧喔
他把我那天綁粽子剩的餡料拿去做碗糕
可是我跟倫子都不捧場哩
因為吳爸做得太硬了,雖然不難吃
可是吃一個後就不會想要再吃第二個了
不過吳爸昨天又做了苦瓜鑲肉及大黃瓜鑲肉
這個就不錯吃了,好清甜的一道大黃瓜鑲肉
饞得我們家倫子一直在偷吃呢
(我不給她睡前吃太多東西)
還有苦瓜鑲肉也很好吃
就是苦了點,倫子不敢吃
早在前幾天吳爸就一直嘀咕著要我買荸薺
說家裡有碎肉可以做大黃瓜鑲肉
所以我就一次給它買一斤的荸薺回來
結果發現我荸薺買太多啦
吳爸只好連苦瓜也拿來做
昨晚只見吳爸在廚房忙東忙西的弄得一身汗
我也不知吳爸是怎麼做的
反正做出來竟然還不錯吃呢!

婆婆說啊
他們這三兄弟最會進廚房的就是吳爸
不過近幾年大哥已經有在改變了喲
過年回去就很難得的看到大哥在廚房幫忙呢
大嫂說最近的早餐都是大哥在做哩
真難得!
就是勝學!還沒看到、也沒聽燕玲說過勝學有進過廚房哩
可是勝學在他小孩小時候會幫小孩換尿布泡牛奶
這點吳爸就不會了
不過不管是會不會進廚房,會不會泡牛奶
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他們家三兄弟都是標準的好老公咧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