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子這星期回來
和吳爸星期六載他去烏來溪邊泡腳
看他忙著搬石頭忙得不亦樂乎
我故意說:
「搬好了嗎,好,我們可以走了」
「ㄟ!馬馬~我搬得那麼辛苦,才坐好咧」
哇哈哈~看他僵住的表情好好笑
不過笑得害我一支馬告香腸掉了一塊肉
真是的,少吃一口,自作自受
中午還請他吃桶仔雞咧
順道去台電發電廠買冰棒吃
路上阿子說:
「馬,你知道嗎,我有一次在苗栗路上看到一台機車
 它的主人把汽車的尾翼裝在機車的後面超誇張的是裝上去的
 不是在載貨喔,結果那個人騎啊騎的擦撞到旁邊的車子啦」
「什麼?汽車、汽車的尾翼?橫的裝?那不是很寬嗎?」
我不敢置信的說
「就是這樣才扯啊」
一會兒我說:
「阿子,這事你不要在姐男朋友面前講喔」
「為什麼?怕他學嗎?」阿子一臉疑問
「不是啦,因為你說尾翼啊」
「尾翼?有問題嗎?」
「尾翼是沒什麼啦,有問題的是你老姐男朋友就叫尾翼(偉譯)啊」
「啊!機車的尾翼@@!老媽~~」
呵呵~路上無聊,開個玩笑、開個玩笑
別介意喔~

車子繼續在路上奔馳
我說:
「阿子你最近都沒上馬馬的網站喔」
「有阿,可是最近妳不是寫花就是寫台語語諺」
「怎麼,不好看喔?」
「不是啦,我上妳的網站是要看你們最近在幹麻的」
喔喔!是這樣啊
「而且你那個台語語諺我也不會唸」
「不會唸沒關係,會看就好反正也沒敢要求你們看得懂台語語諺
 這年代的小孩會聽、會講就己經很了不起了」
稍後要他唸唸看
吼!還真的是唸得二二六六

不過小女子還是會繼續寫的啦
那ㄟ塞無寫(怎麼可以不寫)
這……國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