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吳爸要騎機車去測廢氣
小女子沒事就跟吳爸說要去市場晃晃
看看有沒什麼衣服可看
但是實在是也看不上什麼衣服
就想,算了,還是等下午倫子有空再去逛大街好了
結果走啊走的竟然拐進一家髮廊染了頭髮
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廢話(因為做了再說)
還有下午也是
本來吳爸要我長、短禮服都買 
誰知道買回來的是兩套都是短的


 
回來吳爸聽小女子說兩件都是短的說:
「不是要妳至少買一件長的禮服嗎?」
「是沒有錯啦,可是實在認為不必要買長的咩」
「等下人家又說要穿長的,看妳怎麼辦」倫子說
「怎麼辦,到時候再跟芙蜜求救囉」我說
嘿嘿~我有芙蜜那件禮服做後盾才不怕咧
不過我會盡量不讓那個”人家”穿長的
否則我就得直殺芙蜜家搶芙蜜禮服
這可真會把芙蜜給搞瘋



不過今天算是效率最好、也是最瘋的一天 
連外甥、外甥女要結婚時當媒婆及牽新娘都沒這麼瘋過
竟然花大錢去買了兩套短小禮服及一些配套
真是瘋到極點了
可是這樣一來小女子可專心搞我的主持台詞
免得美麗的姑娘在下我一直在長、短禮服間游離
只是花錢花得心庝哪
現在腦筋一片空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