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台北尋尋覓覓遍尋不著的紫藤花
沒想到杉林溪竟然開那麼多
只是可能是已經接近尾聲的關係
大部份都已萎縮了
實在很可惜
在想如果是在三月份來就好了
那麼多的紫藤花
真的很讓小女子這個少見多怪的人感到驚豔



而且啊!
竟然還看到好幾株白色的紫藤
當場可真讓我驚呆



吳爸看了看問:
「紫色的叫紫藤、紅色叫硃藤,那白色的叫什麼?」
「叫白藤(疼)」
老愛瞎編亂說的我害吳爸噗哧一笑說:
「哈哈~好,那妳去站在它前面讓我白藤(疼)一下」
嗯~不錯,反應還挺快的 
要照相就說照相
竟然還懂得應用小女子的語言來反將我一軍
真是孺子可教也

最近光復橋在改建
車道縮小
上班都改走華翠大橋
沒想到今天華翠也在塞
我說:
「看來又我們應再改回光復橋囉~」
「嗯~也許喔」倫子回
呵呵~
因為所有車子都改走華翠
光復那邊變空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