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有開工大吉、開車大吉、還有開電大吉
怎麼沒有開畫大吉、開筆大吉?
吼~在等開畫大吉、開筆大吉啦
過年到現在還在賴皮沒動筆呢
畫畫沒動、書法也沒動,通通沒動
可是下禮拜教的課跟上的書法課都要開始動了!
不過阿子明天才要回來,今天晚上還可以再賴皮一次  
等喔~等阿子叫我動筆
等喔~等阿子著拿黃曆上的諸事大吉說:
「老媽~黃曆上說今天可以畫畫喔」講完然後裝著一臉欠揍的樣子
不對!
阿子如果和我們相聚得太hinh到忘了,不叫我動筆
那我不就不能動筆!
呵呵~再說囉,如果他忘了
就東敲西敲的敲他腦袋提醒他要他說:
「怎麼沒叫老媽動筆!嗯!」(好像很無聊喔)
是啊~就是這麼無聊咩

倫子這”衰尾道人”(倒楣人)
昨聽他老爸說中午去吃南機場有名的”阿春涼麵”
吵著說她也要吃 
今早十點多想著倫子那股遺憾的表情
便冒雨提早撐著傘出門幫她買
(提早去買是因為它太搶手了,十二點去買要排很久) 
結果…人家沒賣!!
吼吼~
害得我多跑一趟沒關係還提早吃午餐
因為今天沒帶便當
想說既然已經出門了就把午餐也順便買回來
那午餐買回來當然要趁熱吃囉
所以我今天午餐十一點前就吃飽啦
害得我在晚餐前肚子很Y(餓)很Y(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