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小女子一個晚上想做多少事嗎?
一、想在家畫畫
二、富安國小在辦感恩晚會
三、想去跳舞協會那跳舞
四、想開口跟吳爸去晃晃
五、網誌還沒寫,想寫網誌
六、看地板很髒,想拖地
七、下班看到床床,又想躺在床床睡大頭覺
看!!!多麼討厭的一個我

昨兒勝學來電相邀富安國小今天晚上的感恩晚會
但是因為想畫畫所以只好可惜的跟他說謝謝
那知道晚上回來又懶惰畫了
然後臭腦袋就開始轉著以上那七件事
結果吳爸不知道小女子心裡亂七八糟的七、八件事說:
「想跳舞去啦」
其實吳老爸如果說一句:
「不要去啦」
小女子可絕對會馬上阿沙力的說不去就不去
誰知臭吳老爸竟然一句句的:
「去啦、去啦~」
害我猶豫了半天,最後還是去了
可是去那邊又想回來啦
看!!!就是一個這麼討厭的我

其實去不論是去參加富安國小的感恩晚會 
還是在家畫我的畫、拖我的地、寫我的網誌、睡我的大頭覺
又或者是出去跳舞到賴著吳老爸陪我去晃晃
都是很棒的事咧
看!!!才會變成一個這麼討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