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老爸~我什麼都不帶喔」
鄉下大哥寄來幾箱柳丁說要給勝學及三姐
吳爸說沒事就要趁早載去給三姐
正好星期三我沒事,就跟囉

由於只是去三姐家而已
所以一向很懶得手上拿東拿西的我
就跟吳爸說我什麼都不帶
「妳要帶鑰匙啊」吳爸看我兩手空空的就要出門趕緊跟我說
「啊!喔!好啦!」我答得很勉強
由於每次跟吳爸出去回來都是我先上樓
沒鑰匙我是上不了樓的
於是經吳老爸這麼一說
小女子我只好乖乖的抓著我專用的小錢包
塞在外套的口袋裡(錢包上掛著一串鑰匙)
路上我說:
「我看我小錢包不要放在口袋裡好了,口袋那麼淺會掉」
我邊說邊把小錢包拿出來捏在手上
「妳拿在手上更會掉」太了解小女子的吳爸說
「不會啦,我捏得緊緊的」我說完捏得更緊
心想這樣絕對不會掉

到了三姐家
因為沒地方停車吳爸要我先上樓
於是
小女抓著從桂林買回來要送給三姐的東東一溜煙的就下車
到了樓上見到三姐正在興高彩烈講話的同時
突然發現…咦!我的手上怎麼空空的
我的小錢包呢
找找找!趕快找,三姐及侄子也跟著找
奇怪!就是找不到
無奈!趕緊打行動電話找正在停車的吳老爸
果然…又給放在車上啦
吼~這記性
還信誓旦旦的跟吳老爸說絕對不會掉咧
那知才幾分鍾時間就給忘了
難怪吳老爸會把我看扁!

還曾經有一次也是要跟吳爸出門
前一分鐘才說要帶鑰匙
後一分鐘就給忘在櫃子上
出門後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還直說我明明記得有塞在口袋裡的
後來回家後發現原來它還乖乖在躺在櫃子上
結果引來吳老爸的一陣白眼!

真是大迷糊蛋,扁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