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做錯了一件事!
而且是一件大錯特錯的事
不該沒寄邀請函去給勝學及芙蜜的
更不該在勝學問需不需要捧場時
嘴巴上跟他說不用、不用
等我個展時再來
(其實內心裡是很希望大家能來的)
可是不對啦,我不會辦個展的
現在不用人家來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
讓人家看我的畫!

現在…我好後悔喔 
突然我好想、好想要他們來看看
只是茶會那天沒要求他們來
這個時候再要他們來會不會太失禮了
所以…
在此小女子向他們深深的一鞠躬
表達我十二萬分的歉意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拍謝啦!

這個星期六我還要去新莊藝文中心值班
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如果各方的朋友”嘸棄嫌”就拜託請
”樓頂招樓下、樓下招厝邊頭尾
逗陣來加小女子捧一ㄟ阿場ㄟ啦”
越多人越好
不然小女子真的會很遺憾的咧

小女子在此先給各位深深一鞠躬囉
哈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