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想念它喔
沒了它才知原來它對我是這麼的重要
就好像少了腦袋、少了手、少了腳
少了…
哎呀!就是什麼都不對啦

它? 
它就是我的電腦咩
上星期常常開不了機
時好時壞的,後來竟乾脆不理我
逕自睡它的大頭覺
打它、踏它、k它都沒用
不理就是不理
沒辦法只好趁著星期六阿子回來
要他幫我看看
結果啊
阿子是直接把它送去住院
已經四天了,不止還沒出院
還音訊全無呢
真的是有夠給它討厭的啦

這兩天在家只好用倫子的電腦囉
不過超不習慣的
因為倫子的電腦鍵盤倒退鍵好小
害我老是按錯,老按成\線
真想k它
還是我的電腦好,倒退鍵較大
真希望它沒什麼大礙
早點出院的好
不然可真會想死小女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