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學說昨天的佈展還滿順利的
真好
這樣我內心的歉疚感就緩和許多

這次的聯展較以前不同的是
每個學員的展數都有增加
記得我第一次於國父記念館聯展時
每個人只有二張,,那時娘家爸媽還健在
只是爸行動有點不方便
哥哥和二姐還推著爸爸的輪椅
跟媽媽一起去看展
看完到了中午一行人一起去餐廳吃海鮮
這次我的展數有六副,而且技巧也比以前純熟
可是…如今爸媽不在了!!
 
回想當時那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我
到處叫人去看展
也不想想自己才畫不到一年的時間
而這次十年的資歷,竟然反而近鄉情卻的
不敢開口要人去看展
只因接觸越久越覺得畫畫這條路離我還很遙遠
這一小段路那夠我要人去看展
倫子說:
「馬馬~不會啦,從妳以前的作品
 再看妳現在的作品已經進步很多了」
喔!咱家倫子在給她馬馬鼓勵呢

就是有這麼一家
呆呆的人、呆呆的支持
才會有我這個
呆呆的人、呆呆的畫
呆呆的一路給它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