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糟糕!
這山水課怎麼上課位子這麼的難搞!

從來不論到那都習慣坐固定位置
不管這位置好或不好
可是自從上了山水課後發現
他們這個班怎麼上課位置這麼的不按牌理出牌
真是讓小女子很困擾
一直都認為我這個老師正對面的位罝
應該不會有人想坐(因為它倒著看)
但也是知道他們的這個糟糕的舉動
所以每次九點半的課小女子都是九點就到
沒想到今天還是發生了位置被搶的事件


 
真想不透她為何要這樣 
當時來的同學並沒有很多啊
也就是說空位置還很多
而她原來坐的位置也沒人坐
或許我當時應該去坐她原來的位置
就是這麼一個死腦筋
這…真的是……三角万塊差……



雖然最後
小女子還是很賴皮也很低調的跟對方要了位置
因為如果不跟她換回來
就會變成我去搶人家的位置
何必呢
這是我極不願意做的事
一個搶一個!
這是多麼糟糕的事!
看來這事以後還是會再發生
我得調整一下心態隨遇而安些
不然以後再發生這種事
而又沒有辦法要回來時
這…小女子會被悶(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