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為了要送畫到藝文中心
下班時沒立刻回家
跟吳爸在公司待到七點才回家搬畫
晚餐也直接在公司附近解決

這次因為場地夠大而參展的人數不多
所以老師及文慧直要我多準備幾副
事實上我也有準備多副以備不夠時可用
但我在一夜失眠的思考情況下
決定只拿出六副參展
這樣也只比同學多出一副較不會有爭議
昨天在跟文慧對標題數時她說:
「妳怎麼只有六副,不是有七、八副嗎?」
「沒有啦,只有六副」沒再多說
搬好後周老師問:
「那明天要來幫忙佈展的有幾位?」
算算只有四位
老師說:
「這樣人手不夠,掛到中午都掛不完的」
我…靜默中
心裡只能對老師說聲抱歉
本來我要過去幫忙的
可是在想到近來的風風雨雨後
我選擇避開
吳爸也說:
「妳不要過去幫忙也好,萬一不小心
 妳的畫掛得好一點,別人又要講話了」
唉~最近為了畫展的事
吳爸對那些是非已變得非常的敏感
只要一扯到畫展的什麼
吳爸就要再三的說:
「妳不要再插手喔」
再不就是:
「妳不要再插嘴喔」
吼~夠煩咧
害得我在周老師叫人手不夠時
呆呆的立在那邊不知如何接口
只好趕緊閃人
(其實內心裡充滿著歉疚)

希望…
今天的佈展能順利的完成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