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弄錯了啦
訂婚二十五周年記念日不是今天啦
十一月二十二日才是,夠討厭咧
連要念都沒日子念
(吳爸常說記念日就是記得念的日子)
不過也好啦,今天晚上特忙要運畫
也沒時間慶祝(其實根本就沒想要慶祝)

昨天以為是今天就跟吳爸說:
「喂~吳爸明天是我們的訂婚二十五年周年記念日耶」
「是喔~我二十五來的災難就是從這天開始啦」
「喂!是我的災難開始好不好」
過份@@踢他

早上還跟倫子講:
「欸~倫子今天是馬馬跟爸訂婚二十五周年記念日喔」
「是喔」
「妳爸說是他災難的開始啦」跟倫子打小報告
「不對!不對!吳爸你的災難不是從我們訂婚開始
 是從生下倫子才開始的」我突然想到
「對喔~就是啦!就一直記得我有一段災難日子過咧」
「喂~」倫子抗議
「吼~粘TT咧,人哪說麥出門隨隨都看到
 一個囡仔顧在門口等人家帶她出門,就怕ㄟ跟無到」
吳爸開始用台語述說倫子小時候
人家只要說出門她就馬上處在門口的事
「嗯~根本就沒說,甘哪換一嶺杉嶺嶺咧
 她就顧在門口阿擱」我跟著說
只換一件衣而已,她就在顧門口了
真的是一個鬼靈精的小麻煩
不過倒是一個幫忙顧弟弟的小幫手呢

好吧,既然弄錯了
記念日變不了記得念的日子
那就下個月再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