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自己騎車去上課啦
而且騎的是鐵馬喔
昨天吳爸爸跟我說:
「欸!謝福全找我星期三去騎鐵馬
 那妳要上課怎麼辦?」
「沒關係啦,我也可以騎鐵馬去上課呀」
(真是有夠機車的,放著小藍不騎,偏偏要說騎鐵馬)
喔~講完才後悔,晚上的大馬路耶~
可是…已經講出來了,不騎會被吳爸爸看扁
好吧!就來個
大江東去兮浪淘淘
本姑娘騎鐵馬兮去亂搖
痞子…逛大街去也~

就這樣一路晃,也給它晃去又晃回
完全本姑娘多年來第一次的壯舉
長時間的騎鐵馬在大馬路上晃
而且為了要美美的不但穿了裙子
還穿著一雙高跟鞋
結果一路裙子一直飛
飛得本姑娘直後悔
為什麼要答應自己騎鐵馬去上課
為什麼要耍美穿裙子跟高跟鞋
可是喲~
人家是要去上課,當然要穿得美美的嘛
而且呀~
以前不管我要去那兒、不管白天或晚上
都是吳爸爸開著老藍載來載去的
佔住吳爸爸好多的時間
所以就想說我自己騎鐵馬去
一來可健身、二來吳爸可以空出時間去運動運動
消一消他的鮪魚壯

怎樣~如何!有時候小女子也是很賢慧的啊
呵呵~

下…次…不…要…再…讓…我…騎…馬…去…上…課…啦~
嚴重抗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