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爸~你還不打電話回鄉下問問看有那些人要上來」
八月中倫子要結婚
當時小女子跟男方說
我們女方要過去兩桌人
(吳爸家一桌,小女子家一桌)
然而
眼看倫子婚期要到了
吳爸家的人數還沒排定
於是小女子催促吳爸要趕快喬定人數
沒想到
正在打電動的吳爸頭也不轉的回說:
「妳不知道農暦七月份不能問秀」
呃!@@!
有這麼一說嗎?
我看是吳爸懶惰問吧



好不容易七月份過了
昨天倫子又問:
「爸~你鄉下的人數還沒問喔~人家馬馬家的已經問好了」
嘿嘿~
正在看電視的小女子在下我
這回把耳朵豎得高高的等著
看吳爸再回答七月份不能問看看
冷不防的吳爸竟冒出一句:
「我們家的這一桌要打包啦」
碰~
小女子和倫子兩個人摔倒在床上啦

今天也是
早上上班在車上倫子問:
「馬咪~人家說結婚當天新房化妝台上要擺蘋果柳丁鳳梨咧」
我說:
「是喔,可是現在這個季節那有柳丁」
「不會去買香吉士喔」吳爸插嘴說
「那是香吉士又不是柳丁」我回

各位知道這個吳老爺怎麼回答嗎
他說:
「不會每天對著它唸,我是柳丁我是柳丁我是柳丁…
  唸久了,它就認為自己是柳丁啦」
吼~這個…這個…
這是那門子妙語!
小女子倒認為
唸到後面是自己給自己催眠
認為它是柳丁了吧
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