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很奇怪,明明前一晚一堆煩腦事
過了一天竟都變沒事,真的是莫名其妙

昨晚跳舞時協會理事長廣播要會員星期五晚上
務必盛裝參加協會辦的舞會
這才想到…
喔!對喔~上次有聽二姐講到協會要辦舞會的事
給忘了,真糟透,星期五耶~到了說~
我完全沒有準備要穿什麼衣服,前幾天倫子找我去逛街
我還為了去騎鐵馬沒跟著去

想到去年也是不在意它,後來越聽越不對
她們都說要怎麼穿怎麼穿
二姐還來電問要如何搭配衣服的事
這個…是喔~這麼重視!!
那我呢?要穿什麼?又要怎麼搭配?

後來腦筋一轉,臨時用聖誕節的彩帶把它固定在黑裙子上
再把頭髮綁成兩個辮子這樣就去參加了
雖沒有二姐她們的衣服華麗倒也自成一個特色風格
(呵呵~雖然有點像村姑啦~)
可是今年呢!今年怎麼辦?完全沒有靈感耶
所以囉~就這樣,昨天睡覺時想啊想啊的
竟然…睡不著啦,到三點眼睛還這麼大@@

其實睡不著也不是完全因為沒有有特色的衣服參加舞會
而是星期五晚上我有書法課要上
而小女子實在很不想不去上課
可是又很想去參加舞會,所以就這樣陷入兩難
 
結果前一晚困擾小女子的問題
今天竟然都解決了!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二姐跟我說這次的舞會不用太在意
她們也都沒有特別的準備什麼
要我去吃個飽就可以離開了
哇!這樣太好了!也就是說六點半開始的舞會
我可以在晚點的時間,八點離開去上我的書法課
這樣還可以趕上上書法課的尾巴
如此小女子兩者都可以兼顧
所以既然要早點離開那什麼要特色的衣服
就不用去理它囉~ 

這真是太好了,小女子今晚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睡去ZzZz Z z 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