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天公、地下母舅公、三界公、媽祖婆、觀世音菩薩
耶穌基督、聖母瑪麗亞眾神請祢們原諒
小女子今天沒有陪吳爸爸去騎鐵馬
放吳爸爸一個人孤單孤單孤孤單的
真是罪過、罪過,小女子在這裡給祢們懺悔啦
~阿門~
「喂~有那麼嚴重嗎?眾神都請出來了!」
嗯!@@!有啦~有啦~因為他一個人耶~
 
今天是星期一,晚上小女子要跳舞,不能去騎鐵馬
本來說好今晚由倫子接小女子的位陪吳爸爸去
可是咱家倫子放吳爸爸鴿子,沒有回來吃飯
所以就變得吳爸爸一個人去騎囉
我說:
「吳~爸爸,今天沒有人陪你,你還要去騎鐵馬喔?」
「當然要騎囉~」
怎麼吳爸爸看起來好高興的樣子?
「可是今天沒有人陪你耶」
「就是因為沒有人陪我,才更要去」吳爸爸還在得意的說
討厭!亂不被重視的,就不能假一下喔
「可是你沒有馬馬陪你,你會無聊、孤單、寂莫,還會沒成就感」
「沒有成就感?跟成就感什麼關係?」
「嗯!當然有關係,沒有我跟在你身邊讓你照顧我
 你不是就會沒有成就感嗎!而且啊~你會看不到我崇拜你的眼神」
「不用、不用,我不用你崇拜的眼神,況且你這個愛哭愛跟路的
 騎又騎不快,還要硬坳說是在欣賞風景,有妳在我才麻煩呢」
喔!被發現了!
「是真的嘛,那麼漂亮的夜景,騎快沒辦法欣賞啦?」小女子還在坳
「妳啊~明明就騎不快,還在嘴硬」
吳爸爸說完突然一記左勾拳K過來,咻~
說時遲那時快被小女子一個反身,躲過去啦
可是這個時候吳爸爸又一記右勾拳飛過來
小女子來一個雙刀交叉手,哈~沒K到!!
然而就在小女子一個轉身不注意時
吳爸爸來一個黃飛鴻的無影腳,啊~屁股上一個腳印啦
打113去…(家暴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