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昨天沒睡好啦~〝〞~
凌晨三點眼睛還這麼大@@,氣死小女子了啦
睡不著還沒關係,偏偏肚子餓餓
又不想在睡前吃東東
捱捱捱的捱到沒辦法起來找東東吃
找到一支冰棒,開了電視
眼睛盯著電視嘴巴開始啃它
啃啃啃的啃完啦,好吧再去睡看看…
還是睡不著啦!又把小女子給氣一次~〝〞~
這個失眠怎麼這麼顧人怨啊
早上被吳爸爸拉起床後
很沒精神的跟吳爸爸說:
「昨天三點多還沒睡」
「誰叫妳畫畫要畫到那麼晚」
呃~被發現了!挾著尾巴刷牙去…

明天要去玩,想著我的畫還沒畫
所以昨天晚上沒去跳舞,在家畫畫
結果不小心給畫到十二點
畫完不敢把畫掛在房間
(房間跟客廳各有一塊白板在掛畫)
免得我一直看它,會影嚮我的睡眠
結果還是被影嚮到了,就是睡不著
滿腦子都在想說應該還可以更好
或者也可以怎麼怎麼樣畫
就這樣給它想到睡不著啦

這個…如果不是已經很晚了
我想我可能還粘在畫桌前埋頭苦畫吧!
可是我睡不著!還不是一樣!

這兩天心臟部位不知怎的
老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知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
跟吳爸爸講他又一開口就念我想不開
才會胸口閟,其實跟本就不是閟
氣得我閉嘴不再跟他說我心臟不舒服的事
這個心臟!從以前就常有突然跳得很用力的毛病
這個時候只要讓我平躺放鬆一下
心臟就會回到正常的跳動,可是已經很久沒發作過了
或許…該去看醫生吧!
可是…很討厭看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