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
小女子今天凌晨三點五十分起床
為了要去寫生
吼吼~阿就速這樣啦

昨天錦雲來電:
「喂!明天要去寫生,妳老公的車有空嗎?」
我一時忘了老藍壞了說:
「沒空耶他要工作」
「是喔~那我問文慧的車好了」
「嗯」
一會兒又來電:
「妳去不去?」
「嗯…是想去啦~可是…等下再回答妳」
小女子想到婆婆在家不好意思放她一個人
放下電話問吳爸
吳爸說:
「想去就去呀,媽一個人在家沒關係」
ya~~~
當然去呀
趕緊去電綿雲說要去
結果錦雲說:
「要很早喔,四點半出發」
「啊!喔!好啦」
喔喔
原來她們怕太陽所以決定早點去

所以早上五點多我們已出現在草漯蓮園啦
吼~趕快、趕快
擺好畫具畫畫畫
邊畫邊閃太陽
直到閃無路時才撤回離牡丹蓮園遠點的屋頂裡
(店家做生意的地方)
但是雖然遠點還是繼續畫(遠遠的看)
過會兒秋菊竟然說:
「我不畫了,好想睡,邊畫邊畫打瞌睡的」
啊!有那麼嚴重嗎
突然她發現新大陸般的叫:
「錦雲竟然沒在畫,在睡覺!」
文慧說:
「怎麼可能!錦雲在睡覺!是我很想睡倒是真的」
小女子一看
是真的,她靠在椅背上睡到頭還會甩呢
哇!去了四個三個想睡覺!
可是小女子看看手表說:
「現在才早上十點半耶!」
秋菊以為我騙她說:
「不會吧,出來那麼久了才十點半,我以為已經十二點了」
她本已打算收一收跑去眯一下
才會發現錦雲早比她先一步夢周公去了
聽我這麼一說又被錦雲比她先睡的哈哈笑聽中
只好繼續畫下去

早出門就是有這個好處
只是瞌睡蟲還是敵不過好處
個個哈欠連連
再不就乾脆閉目眯睡
後來等大伙決定要撤時
錦雲賴在椅子上不走了
因為她大小姐睡飽這會兒正精神飽滿的在打哈哈
換秋菊靠在一旁完全無視我們的存在的也在夢她的周公
好不容意在打哈哈及睡覺的嘻哈聲撐到十二點
錦雲終於站起來收拾東東
回家囉!

後來是打瞌睡的人去唱歌
我跟文慧這兩個沒打瞌睡的回家找睡蟲
因為她們兩位大小姐
睡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