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攤得在床上不醒人事
沒寫部落格,今天補寫!
九份!一個老城市,上星期答應倫子帶她去
 所以一早7點多即趕早出門
(怕老藍沒地方休息) 九點多到九份
把老藍安置在較高的土地公廟裡 
再從上面走民宅旁的小路下來
雖然這樣可能走的較遠,不過那是不知道路的人才會
但我們的找路達人吳爸爸可不會喲
因為我們走一下下就到了咧!真是又讓我佩服一次呢
而且走民宅的小路還可一邊走一邊欣賞它的古意 
真是超棒的!

到了商店街因為早所以沒什麼人
商店大致都開了,只有一、兩家沒開
不過這樣也不錯,不會人擠人
可悠哉的晃來晃去,吃東西也不用等
吃什麼?當然是吃吃芧圓囉
但我怕吃不完就跟吳爸爸一起公家吃一碗
倫子還笑說:
「這個卑鄙的傢伙,自己不叫都吃別人的」
哈哈~這樣我就可不用付錢啦
(付錢!!從來不是我的事@@)
不是啦,其實是有太多好吃的東東
我什麼都想吃咩
就只好什麼都給它吃一點、吃一點囉

發現一件事耶,九份的芧圓吃冰的較好吃
不會很快就變硬,而深坑的芧圓則適合吃熱的
因為它遇冷就變硬,我不喜歡吃硬的東東
所以就覺得在深坑吃芧圓要吃熱的
逛逛晃晃11點多就離開了
趕早就有這個好處
在開始人多的時候我們就閃人啦!
一路從基隆回來,吃吃喝喝的
回家已累得趴在床上不管天地幾斤重
就先睡再說囉!

阿子星期五晚上回來,已經很久沒回來了
(其實也才一個多月)
但他昨天有事,所以就沒跟
吼~他回來給我一堆事的啦
剪頭髮、要吃肉肉、要吃青菜
我已經買了雞肉了,吳爸爸還給他買了一堆牛肉
好像他要回來很久似的,其實也才回來兩天
真是天下父母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