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有場在日月潭的活動
現場畫衣服義賣,可是沒答應去
因為突然想靜靜的,不想再去處在吵雜的環境裡
本就不是很好動的人
外表看似活潑的我,其實是喜歡安靜的
嫁做商人婦的我,其實是不善應對的
尤其是面對陌生人
那天勝學來電去看畫展,也在想我要怎麼去面對
一群雖是同好,但不熟,剛開始不敢表明身份
(勝學要我一去就要表明我是誰)
總認為我是誰,誰會管
又不是什麼大人物,誰管我是誰
後來遇到洪老師,一個很有大家風範的老者
才表明我是誰,但也只有那樣
在那種場合,我是誰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能靜靜的、細細的欣賞
與我不同的風格,這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