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苗栗喲!不是去玩啦,是載阿子回去啦
(奇怪喔?為什麼這次會載他回去)
是哪,以前都讓他自己回去
這次想說反正也沒要去那裡
就載他回去咩!也可在車上和他聊聊天
果不其然,一路就聽他講學校的事
直講到苗栗還在講,真服了他

下星期他還會再回來
因為他要回來幫我過母親節
倫子已訂了餐廳喲,但是倫子那天說:
「爸爸~這次不能要我單獨請客囉!你也要付喲」
「為什麼?母親節欸!你馬馬又不是我的馬馬?!」
吳爸爸一向主張母親節是孩子的事
因為我是孩子的母親,不是他的母親
「可是這次過的不只是母親節呀,還有我的生日」
對咧!倫子的生日也在五月喔! 
「所以啊!這次爸爸要幫我過生日,馬馬也要幫我過生日」
「妳的意思是說,爸爸馬馬幫妳過生日,而妳幫馬馬過母親節囉」吳爸說
「嗯!而且呀!大家都要付錢」
「為什麼?」疑惑的我問
「你看喔!爸爸要幫我過生日、馬馬也是,所以你們兩個要付
 那弟弟和我呢,要幫馬馬過母親節,是不是也要付錢?」
「嗯,好像是喔!」吳爸爸被攪昏頭的回應著
「所以囉!我說這次各付各的沒錯吧!嘿嘿~」
感覺自己很聰明的倫子得意洋洋的說
「還有喔、還有喔,八月份也是要大家都付錢!」
「?????」我跟吳爸爸的?號
「馬馬的生日,爸爸、我、弟弟要幫馬馬做
 可是又是弟弟的生日,所以馬馬是不是也要幫弟弟做!
 你看!是不是大家都還要再付一次啊!」

這個…這個…對嗎?抓破腦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