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夠煩!
煩得想揍人、想踢人、想罵人
每個月都來那麼一次!順的話還好
不順喔~
吼~會抓狂、抓到…還是抓狂
像今天又不順了,煩了半天還是煩
找好久耶(嗯!找什麼?MC要找嗎)
蛤~MC!!誰跟你說MC啊
是月底結帳啦!想到那裡去了
一個帳對不好,就耗掉半天
說!煩不煩?
結果搞了半天,竟是我的問題
原來我眾裡尋它千百度
驀然回首,它卻在燈火闌珊處
它…在上個月的帳裡啦
還有零用金帳…
啊~反正都是一堆麻煩事啦

從小我們家就我數學最不好
沒想到現在搞商的卻是我
唉!天啊!真是殘害我的靈魂啊
(有那麼誇張嗎?)有!
哥就曾說:
「可惜啊!在那個升學掛帥的年代裡
什麼都要很行,不然如果只有文學的話
阿美一定可以讀得很好」
是啊!
吼~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哥也!

莫法度啦,人在別人的屋簷下
我怎能不低頭呢!
就…繼續給它每個月來一次囉
喝咖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