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課時,提起星期六的事
說我和吳爸爸有再去一趟
還兩個地方都有找到
同學說:
「你很勵害呢,還找得到」
我很拍謝的說:
「哪是我帶他去,根本就吳爸爸帶我去的」
並也說了桂竹筍三斤一佰及七斤一佰的事
誰知有一個同學竟說:
「我們也有再去耶,但我們買八斤一佰」
我…天啊!這是啥咪款ㄟ世界!@@ 
算了不與世界爭辯!= =XD



晚上在餐桌上倫子一回家就說:
「馬~我告訴妳喔,我今天作了一很可怕的決定喲!」
「幹麻?妳要結婚了!!」我跟吳爸爸驚嚇得同時說
「喂!我要結婚有那麼可怕嗎!」
「有喔,不只可怕還足恐怖ㄟ喔!!」吳爸爸說
「對!恐怖指數百分百」我接著說
「喔!爸~那妳當初娶馬馬也是這麼恐怖嗎?」
開始還擊的倫子說
「吼~~那不只恐怖,還加百分百、更加一倍咧」吳爸誇張的說
嗚~嗚~嗚~這倆個姓吳的欺悔我一個不姓吳的
「不然阿公怎麼會說:這ㄟ吵班仔ㄎㄚ緊娶娶去啦」吳爸再說
「是啊,阿嬤不是說,爸爸走呣災路無探聽清濋?」
「阿好!阿好!你們都不想吃飯了喔!」我威脅著說
「啊!對啦,我還沒說我的恐怖決定啦」
塞滿一嘴的飯還要說話的倫子
「好啦!快說!只要不是要結婚都不恐怖」
「哎喲~~人家要結婚沒那麼恐怖啦~」倫子再次抗議
「快說啦!什麼事?」我摧促著
「我決定了!今天我要去游泳、而且還要騎小藍去」
吼~~差點噴飯,這叫恐怖喔!!去啦!妳~

結果她這個最近很少去游泳的衰尾道人啊
騎著我們那台須用腳踩才會發動的小藍
去到游泳池時才發現,哈哈~人家沒開啦!
更衰的是她游泳游不成,乾脆騎去菜市場要買麵線
啊!!掉下巴!甘仔店沒開(平常都有開)
回來大叫:
「馬馬~~全世界都跟我作對啦」
喔喔,我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