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輕鬆一下不談一個遊子的故事了
談談我們星期六去找路的事吧
吼~~我啊!真的是超級佩服吳爸爸的
上星期才說我跟同學一起去寫生
同學有帶我們去一個不知名的教堂和沒有蝙蝠的蝙蝠洞
竟然…竟然吳爸爸神通廣大的找到了!!!!
喔~~偶像呢!!!!



星期六喔,吳爸爸說:
「走,我們去找你口中美得不得了的教堂及蝙蝠洞」
「真的嗎?」我不敢置信的說
「當然是真的,妳現在把妳的腦袋清一清,等一下好問妳」
「喔~~我的媽呀」哇蔡咧等
我…什麼都不怕(其實是什麼都怕)
就怕要我認路啦!嗚…嗚…嗚…
結果啊!哈哈~~
憑我這個超級大路癡斷斷續續的記憶
竟然兩個地方都給他找到了!
對這個喔!
我絕對可以很肯定的說
不是我的記憶幫吳爸爸找到的
因為我都是他帶我到某一個定點
才想起來,又嘰哩呱啦叫著:
「對!就是這裡,我來過」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也還好上星期才來過,印象還很新
但是民女在下姑娘我還是一問三不知
問到吳爸爸直搖頭,連已經站在去過的地方了
還在跟吳爸說好像不是咧!
最後還是賴吳爸爸的方向感覺不可能往上走
結果事實証明吳爸爸是對的時候
還差點被他K呢




現在就只剩我們去吃過的那家餐廳還沒找到
因為我抓破腦袋就是想不起它的名字
又不肯為了這個打電話去問同學
所以就…算了,乾脆跑到角板山去買桂竹筍
順便吃飯,還寫生了一張叫金魚草的花
回程時原先吃飯的店家還特地放下工作跑來看我的圖
直嚷著好看,不過我不滿意,已不理它了
回家後跟倫子講說我們有去找,且還兩個地方都有找到
倫子也佩服得大驚小怪的說:
「哇!爸爸~你好厲害耶,憑媽媽那個記憶也可以讓你找到喔!」
「喂!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幫爸爸看路好不好」我抗議
「是喔?是、是、是都是你的功勞」怕被K的倫子趕緊說
「嗯~好很多!」一副嬌傲的表情
「妳喔!少在那邊搶功了,我如果聽妳的話才真的找不到呢」
吳爸漏我的氣說
我…嗯…嘿…啊…哇~尿遁去!!





喔!不行!等一下再尿!要講一下這桂竹筍的事
上次去的時候在要去蝙蝠洞的門口
有一個山地同胞在那邊賣桂竹筍
當時大家都有跟他買,三斤一佰五斤一佰伍
還買得很高興,認為買到便宜的
星期六那天他還是在那邊賣一樣三斤一佰
都要自已剝皮,本來想再買,後來想想還要去角板山寫生
回來不知幾點了,天氣又熱,吳爸爸說去那再說
結果呀!
還好沒買,不然會嘔死了,人家賣七斤一佰啦
還把皮剝好才給我們,厚~差那麼多!
他也不是用扛的去那邊的,車子可以到啊
賣那麼貴!咋舌~~
好!講完了!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