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吃太脹了,該死!嗚…嗚…我的體重啦

今早起床地是濕的,東眼山是不能去了
吳爸爸說:
「連絡一下去妳同學那,把車驗一驗,驗完一起去角板山好了」
(同學家開車行有驗車作業)
「嗯!也只好這樣囉,反正也是要驗車」我應著

才把早餐咬第一口呢,手機響了,娘家二哥來電
他在台北!
「你怎麼會在台北?」我驚呀的問二哥
「帶小孩上台北考試啦」
「考試?整天嗎?」
「嗯!」
「喔!完蛋!我們要出去的」
「沒關係啦,我到處逛逛」二哥說
「可是…不行啦一整天耶,你能晃去那兒!」
這個…為難了,也不早說,已安排好了要出去的
只好改變行程囉,不理他、他就要在外面當流浪漢了
大哥今天要上班,二姐…算了,二哥跟二姐較沒那麼親
而這個人雖是在台北長大,但自從隨公司搬去南投後
對台北的路,已經變成台北俗了,沒認得幾條呢
角板山不去了,但車還是要驗,驗完再去撿他上車囉
跟吳爸爸說:
「走吧!去撿一個流浪漢上車」
板橋-新莊-再從新莊轉去台北車站撿二哥上車
撿到二哥時才十點半,二哥還在埋怨怎麼店都沒開
我說:
「你七早八早要逛店?那有店給你逛?!人家還沒開哪!」
「喔!對喔!太早了,難怪沒店可逛」二哥恍然大悟的說
「你喲,要上來台北也不早說,不來撿你,看你當流浪漢」
「嘿嘿~~」
「走累了,可躺在公園長椅睡,記得旁邊放一頂破帽子」
我虧著二哥說

「喔!臨時要一頂破帽子,還沒有呢」二哥也付和著
從小就跟二哥最親,所以跟他講話較沒顧忌

撿是撿到二哥了,可是要去那兒呢?
早不早、晚不晚的,這個方向嘛!
動物園(二哥很喜歡動物)?或者深坑?(直接去吃豆腐)
車子中途經建國花市,臨時決定就在花市晃晃
中午到了,吃什麼呢?深坑不行去,太晚了
老藍沒地方休息了,歐式?沒開!還遠赴土城咧
就…吃牛排囉,結果不小心吃脹了哪!
現在…等消化囉!

該死!晚上不想煮飯啦!因為我不餓啊!
吳爸爸…自己解決!!呵呵!!(倫子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