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太好了,今天吃泡麵!
哈!不是啦,剛回來咩,和同學去同學家別墅玩 
蛤?在那兒喔?我想想… … …糟糕沒注意耶 
好像在…???只知道在要去角板山的半路上
一行人連小孩共17人,中午後又加入3人,20人 
本來有帶寫生用具,但是走路就走半天,又吃飯 
吃飽又喝咖啡,邊喝還邊聊是非
混吃等喝貪玩的,寫生?!沒時間哪!
跟邱老師講今天是吳爸爸生日
她好興奮的一定要我打電話給吳爸爸
跟他唱生日快樂歌呢!

喔!今天看了很多還沒長大的水蜜桃,還有複辨櫻花
山裡還有一座舊教堂,說是有45年歴史了
再往裡走有一個蝙蝠洞,以前有!現在沒蝙蝠了
可是空氣很好,加上今天天氣不熱,又沒下雨 還不錯!
是個值得一去的地方,只可惜吳爸爸沒空去 
我又是個大路癡不可能認得路的 
下次!沒下次了啦!除非同學再帶去一趟! 

「馬~妳回來了喔!吃飯了沒有」倫子跑出去玩了,打電話回來 
「不錯嘛,還知道要問吃了沒,幹麻,妳要買回來喔!」
「是可以啦,不過喔…可能喔…」 
「好!算了!當我沒說!」我早知她不會早回來
「爸還沒回來?」 
 「嗯!你爸今天生日,妳不早點回來喔?」
「爸也還沒回來啊,而且又不是今天,是明天啦」 
「好啦,隨便妳說,都一樣啦,反正妳也不會早回來」 
「別這樣嘛」又來了,賴皮! 
孩子長大了,由不得我喲,嘆氣中…

感謝吳爸爸喲,今天他幫我拖地呢!
因為我一早就出門了,而吳爸爸中午才要出門
剛剛回來後,看看地,有拖過耶!
吳爸爸~~~~好愛、好愛你喔!
啵!啵!啵!
喔!人還沒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