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太貪心了,什麼都要學
自從學跳舞以後,說實在的心裡滿掙扎的
要不要繼續跳下去,一直是我的猶豫
對於白天要上班的我,晚上要畫畫、寫書法
又要跳舞,真的是有點勉強
但是畫畫、寫書法是靜態的,跳舞是動態的
為了健康,跳舞或做其他的動態活動是必要的
只是跳舞因為它是每天都有(其他球類的我是白痴)
這樣可使我有規律的每天運動
(遇到上課的時間就沒辦法去)
無法常找藉口不去,況且還有二姐在那邊
不容許我偷懶,而它也是一個很愉快的場合
一群中年的家庭主婦很快樂的在那邊跳舞
讓人看了很有活力及佩服她們的體力
不過這樣一來,我就會變得太忙了
對於這個不喜歡緊湊生話的我來說很困擾

以前也曾經過過這麼一段緊湊忙碌的生活
那時每星期
一、二晚上要上畫畫課
三、四要跟吳爸爸去游泳
假日白天要出去玩,(我也不習慣在白天作畫)
一星期要交三張畫畫作業
而畫畫又不是短時間可完成的
常常要修改,要看、要補畫、補染
畫不好還要重畫再重畫
結果把自已弄得忙碌不堪
卻也樂此不彼,同學每看到我的畫
都會叫:
「你到底是用什麼時間在畫畫的!」
因為我從來不曾沒交過作業
連我父母及公公過世期間也沒有過
那時因為不想讓同學知道怕給人家包白包的錢
所以是瞞著大家的,這樣我就更要上課、要畫

況且我太熱愛它了,它是我畢生的夢想
勝學就曾說過:
「二嫂沒想到妳玩真的呢!」
然後以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
哈哈其實我不驚訝咧,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畫啊

現在又把自已弄得這麼忙了
真是的,有點不能原諒自已呢
其實我不怕忙,只怕我自已忙
不能陪吳爸爸,怎麼可以我忙他不忙呢
忌妒耶!
哈~不是啦,是希望他也運動啦
因為啊,老公的健康是老婆的幸福咩!
但吳爸爸不愛跳舞,那我又沒空陪他去游泳
他也就變得很少去游泳,最近健康檢查
他的健康報告又是有點彩色的
這樣不好耶,所以近日一直嘮嘮叨叨的
要他去游泳、要他去打網球,要他去…
哎呀!做什麼都沒關係啦,只要有運動就好

不過忙碌的生活,對我的畫畫來說
也是真的不好,沒時間思考
這種趕鴨式的畫法,不是好現像
而且最近一直覺得我的畫畫技巧停滯不前
無法突破!我非…常不喜歡
可是卻不知道要如何取捨,很困擾

但是有時候又想,人生以健康為前提
有了健康才有時間及餘力做其他的事
健康是一切夢想的前源呢!

也許…
我太急功好利了
也許…
我該把腳步放慢一點
也許…
我該有所取捨
也許…
我想太多
很多很多的也許…厚!腦袋都快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