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二十幾年了,剛結婚那幾年還好
很認真的在學習怎樣煮東西,可最近這幾年啊
嘿嘿~~懶病發作,提到作菜喔!呵~呵
肯定是完蛋的啦,而且還常常在燉肉的時候
跑去畫畫而忘了它的存在呢
後來就被吳爸爸下令
不准在他及孩子都不在的時候煮東西
就這樣剝奪了我做菜的本能哩
嗯…我有這個本能嗎?
哎呀~別懷疑啦,偶而瞎貓碰見死耗子
還是會煮出好吃的啦,只是如果你說好吃
下次再煮的話,我就不會煮了
真的!不誇張,真的煮不出來!
況且我這個人超懶的,做菜喔!能吃就好
從不講究色、香、味的
但是我卻有一個很會做菜的吳爸爸喔
他很會煮紅燒魚及吳家麻油雞湯
我跟倫子及阿子吃慣了吳爸爸的麻油雞湯
再去吃外面的都變得不習慣呢
因為外面煮的都加鹽巴還很油
而吳家爸爸煮的麻油雞湯少油、不加鹽巴
這種煮法可能只有我們自已一家才吃得習慣
不過卻很健康吃呢,我們啊不只喜歡吃,還超愛吃咧

還有吳爸爸的滷豬腳,也很好吃喔
但是吳爸爸也是,再問他怎麼煮的
他也是說不上來,可是下次再煮還是很好吃哩
不像我,再煮就不好吃了!
我媽生前就很愛吃吳爸爸煮的滷豬腳
每次她生日時我都會替吳爸爸包辦
媽媽要吃的滷豬腳哩

我家倫子及阿子都很喜歡吃吳爸爸煮的菜喔
看來我這個媽媽是失敗的,不過雖然我不太會煮菜
但我們家的小孩也沒比別人小隻啊
喔…這就是我覺得很奇怪的事
因為平常吃的菜都是我煮的咧
只有偶而想吃豬腳、麻油雞、紅繞魚
才會賴皮的叫吳爸爸煮
其他的就我隨便亂煮,吳爸爸及倫子、阿子
他們也就隨便亂吃唄
看來這一家也是超好養的呢!
婆婆常說啊:「小孩子要照豬養才會平安長大」
所以我還真的把他們照豬養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