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
玩著電腦的吳爸說
「老婆~情人節快樂」
「喔!快樂、快樂可是…
    為什麼情人節一定要男生為女生過呢」
臉書上正看到姪女老公下廚為她做羹湯的畫面
「就是說嘛」吳爸表同意

 


一會兒
我說
「吳爸~情人節耶,你都沒幫我過」
「喂~不是才說,為什麼是男人幫女人過嗎」
「嘿嘿~」
「要不.妳要吃雞蛋嗎,我去煎個荷包蛋祝妳情人節快樂」
嗯?
人家情人節吃大餐
我吃荷包蛋@@!
虧吳爸想得出來
但是…
無魚蝦麻好
趕快回
「當然好啊~~」
 
 

情人節
一顆半生爆漿的荷包蛋
溫暖我的心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