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是情人節
我跟吳爸也過了一個不是情人的情人節喔
(因為吳曾說我們是夫妻!不是情人)

前幾天我跟咱家倫子說:
「倫子,妳有出去時去幫馬馬買一個男用手錶回來」
「嗯?」
「沒啦,想說三月份是馬跟爸的結婚紀念日可是又是爸爸的生日」
「所以妳要買一個手錶送給爸爸?」倫子搶著說
「嗯,爸爸自從手錶壞掉以後,常常看他沒手錶好像很不方便似的
 每次出去逛夜市看他看啊看的就是捨不得買
 想說算了,我幫他買一個好了,反正節日也到了」
 這樣爸爸就有生日禮物,而又有手錶啦」
「是喔~好啊,我有空就去幫你買」倫子知道她這個老媽抽不出時間逛街
「要小心,不能事先讓爸爸知道喔,還有要買好一點的」
好一點的手錶比較耐用
「好」
於是我們就開始偷偷摸摸的進行我們的A計劃!

上星期我突然又跟倫子說:
「倫子,我看妳那個爸爸的手錶要趕快去買了」
「為什麼?」
「那天跟爸爸出去逛夜市,看爸又在看手錶,當場還真怕他就這樣買了」
「啊!真的喔!如果爸爸買了,那我們的A計劃不就完蛋了?」
「是啊~所以妳這兩天就去買,乾脆在情人節那天送給爸爸好了」
「嗯嗯~」倫子了解

就這樣A計劃加強進行
第一
要密切的注意及干擾加破壞,不要讓吳爸在這段時間裡自己去買手錶
第二
要先找出吳爸的舊手錶才知道他手腕的大小
第三 
要偷偷的把舊手錶帶出去鐘錶店比對,絕不能讓吳爸起疑心
好!開始分配工作
第一、第二項我負責(當然包括錢錢)
第三項就由倫子全權處理
星期四下午倫子突然打上MSN說:
「天啊~我忘了把爸爸的舊手錶帶出來了!」
喔!原來她打算那天去買,因為情人節只剩二天了
結果那天就只見她下班後跑回來又跑出去的
吳爸說:
「妳女兒在忙什麼?」
「喔,沒啦,可能忘了什麼吧」我故作鎮定的說
厚~
好不容意唬嚨過去,偏偏倫子中間又打電話回來說:
「馬~一個三千七呢,要不要」
「沒有比較便宜一點的嗎?」
「有啦,可是顏色是金色的咧!」
「不要,別說妳爸載不慣,我都看不慣,又不是”田僑仔”」
在我的觀念裡只有田僑仔才會去買那種”俗壁壁的”金色手錶
「這樣吧,那個三千七的妳跟老闆說三千元看要不要賣
 如果不要那就先回來考慮考慮再說」
我接了電話一聽是倫子打回來的趕緊躲進房間偷偷的說
好不容意說完掛上電話才出房門吳爸就又問:
「倫子?什麼事?」
「嗯,沒啦,沒什麼事」我已經找不到什麼理由說了
還好吳爸沒再追問下去

今天……喲呵呵~
一早(很早喔~)我就把那個充滿老婆愛的手錶
在情人節的第一個小時交到吳爸的手上啦~
吼吼吼~
吳爸說:
「這什麼?」被”周公”(睡蟲)纏住的吳爸說
(拍謝!我剛才說的很早是今天也就是情人節早上淩晨啦!)
「豬!你情人節快樂~噹噹噹噹~」
我製造效果的扭腰、搖臀、雙手亂舞耍寶著
「手錶!」喔!突然吳爸快睡著的眼睛瞪得好大
「是啊,怎樣~嚇到了吧!那天我跟你女兒神神祕祕的就是為了它啦」我說
「原來前幾天看你們倆神神祕祕的就為這個?」吳爸吃吃的笑
「嗯!厚!超級怕被你發現的,那就不好玩了!」我得意的說

結果……
呵呵~我得到了一頓海霸王啦~哇哈哈~
只是在席間吳爸說:
「其實我不用載手錶也沒關係,已經沒載習慣了」
「喂~你足歹逗陣ㄟ呢,人用心買乎你,你呣就愛表現加足歡喜ㄟ呣加對…」
我立刻像連環炮似的轟吳老爸
「喔!安呢喔~厚啦、厚啦,哇足歡喜ㄟ、足加意ㄟ~」
吳爸突然頓悟的裝笑臉連連稱是
「嗯!不錯!好很多!」我滿意的繼續吃我的好康A
呵!
誰說情人節是年青人的節日!
只要有心,老尪某也可以過得笑呵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