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的平靜

真的是要體力

從沖繩回來後整個就是累
昨不敢再吵著要出去
乖乖在家
中餐
吃外面的火鍋
下午補眠
睡到不省人事



晚餐
吳爸爸煮麻油雞及炒了二樣菜
午覺後的我
整理照片及記錄旅遊過程
呵~
還真是個嫌妻



不過
嫌妻這回可沒花很多錢喔
基本團費
一個人含機場稅導遊小費共23900元
零用
二個人總花費14000元
還不錯
沒花很多(自我感覺良好)



吳爸說
又給妳玩了一趟回來喔
我說
呵呵~~是啊




出國玩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股衝動及機綠
個性超級被動的小女子
除非公司員工旅遊被逼一定要處理外
要我一個人決定去國外那國玩
真的很難
因為
每次想到個性龜毛的吳爸
及小女子這顆超級會亂想的腦袋
總是會讓人卻步



謝謝淑女姐
不是她相邀及辦理一切事務
我想
喊了二年多要出國玩的小女子
可能還在紙上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